close

話說,3/20(日)那天早上起床後,突然很想出去走走...星期天的清晨6點出門...好像太早了...

可是從走廊抬頭往上瞧,天空頗藍,白雲稀疏幾朵,看來是個出遊的好日子。

猶豫沒幾分鐘,決定了!「我要騎腳踏車出去玩」!

回房間裝了一罐白開水,背著小皮包,掛上護頸面罩,戴好遮陽帽,拎著新買的摩托車/自行車兩用大鎖,開開心心地出發啦!

在台11丙悠悠哉哉、緩慢地騎著...奇怪!對向車道怎麼陸續出現好幾個穿著專業車衣、踏著亮麗腳踏車的人呀?

還看到一些轎車的車頂上,用專屬的固定裝置載著自行車,路邊的24H便利商店外,也有三三兩兩的腳踏車停在附近,車主貌似在添購補給品?

正當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,一台自行車超越我了...隨後又被另一台自行車超越,還依稀聽到後車的主人喊著「加油喔」!

「現在是什麼情形?」我根本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這時在無意間瞄到四線車道的中央分隔島上插著一面大旗,似乎寫著XXX自行車比賽,日期X月XX日。

呃...我只是太早起床,閑著沒地方去,不想用機車才騎著破爛腳踏車出門的普通小女子,沒打算參賽,不用對我喊加油啦!

看來花東推廣自行車休閒旅遊的目標已經差不多成功了,假日的清晨就看得到好些外地來的遊客在騎自行車。


啊!好像不小心把前言字數打多了...

反正我繼續維持著慢吞吞的步調往前騎(車輪持續滾動就不碰踏板,遇到上坡路段才會努力踩),途經南濱公園,拐個彎終於抵達花蓮市區了。

路上我反覆思量「到底去哪兒吃早餐比較適合」勒?

明心紅茶?「這間太常去,已經吃膩了。」

1元傳統早餐店?「排隊的人有點多,不想等。」

肯德基?「不順路。」

拉亞漢堡?「沒興趣。」

心裡最想吃的是飯糰,可是在花商前門賣飯糰的老闆假日休息。

最後騎到麥當勞,我停車了。

2011/03/20-1  

這時整條巷子只有停我這台腳踏車


點了培果餐

2011/03/20-2 

翻完3本雜誌,打過電話連絡家人,中午要去探病兼送飯。

在麥當勞總共耗費了將近4小時的光陰,我總算要離開啦!


2011/03/20-3 

巷子停靠的車變多了


把大鎖解開之後,怎麼瞧都覺得不對勁。

原來是...

 

 

我的水杯被偷了。


真討厭!

 

 

不曉得是誰和我間接接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