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3月6日晚上,好不容易將倉庫中塵封多年的腳踏車整修完工,大概太興奮了?晚上8點多,竟然騎約二十公里,抵達南濱夜市。
出發前沒打算吃東西,到了夜市卻發現自己餓了。

可能是花了40分鐘騎腳踏車,熱量消耗太多......那就來覓食唄。

臭臭鍋in花蓮南濱夜市 

其實南濱夜市主打的性質是觀光,遊樂的設施較多,美食的種類偏少,誤入地雷區的機率也相對提高了不少。因此我很謹慎地沿路觀察、研究,終於在逛了南濱夜市兩圈之後,發現這家臭臭鍋的座上賓數量最多。人氣高應該表示食物不差吧?躊躇了一會兒,決定豁出去,反正不好吃的話,下次別再光顧就是了。抱持著「頂多被騙一次」的想法,我龜速跺過去點餐啦!

這次點的是不辣的腸旺綜合(腸旺+臭豆腐)鍋,還加價10元點了一份冬粉。店長問我「直接加進火鍋嗎?」而我點頭當作回應。

因為這家店採取"先收款後出餐"的營運方式,我掏出了70大洋交付給女店長之後,隨便挑了個小桌子坐下等待。

臭臭鍋in花蓮南濱夜市 

等待時間不超過5分鐘,餐就送來囉!

上方的白色物體是臭豆腐,下方的黑色物體是鴨血。

咦?腸旺勒?

臭臭鍋in花蓮南濱夜市 

撥開上層的物品,總算看到腸旺囉!而我加點的冬粉也現身啦!

PS:本想拍下煙霧紛騰的影像,可惜我和新相機的感情不夠好,還不熟悉新相機的場景效果,拍不出想要的畫面,請大家將就點看唄。

臭臭鍋in花蓮南濱夜市 

腸旺很入味,不錯吃,可惜太薄啦!導致嚼感不好。

PS:不曉得是我手拙,還是相機太笨?一直沒辦法將焦距對準在腸旺上...>"<

臭豆腐吃起來SOSO,要說他好吃...尚未達標準,說他難吃...倒還不至於,反正沒啥特色就是了。

我挺滿意這家的鴨血,口感綿密,咬起來有嚼勁,和腸旺毫無嚼感的程度相比,鴨血實在好吃太多啦!

臭臭鍋in花蓮南濱夜市 

只好將腸旺擺在鍋子中央,再拍一張......︿︿"

臭臭鍋in花蓮南濱夜市 

吃光光~鍋底朝天囉!

 

這家臭臭鍋的湯頭味道很重,適合拌飯、麵或米粉來吃。直接喝湯也尚能接受,只是需要搭配白開水,否則湯喝多了口會乾。整體而言,味道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