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家人把材料-披薩絲和火腿片買回來了,

加上我今天從駕訓班回到家已經12點多,懶得開火,

所以午餐就簡單做,弄了幾片DIY披薩來吃。

我自己要吃的那片有特地留下來,先拍照片才喀掉。

 

自製披薩-2 自製披薩-3 

 

材料:


吐司1片
火腿片1片(切丁)
甜玉米粒2小匙
披薩專用起司片(絲)適量



其實我偷懶,火腿片直接用手剝成碎片,但我有先把雙手洗得乾乾淨淨才碰食材唷!

擺放的順序如同介紹,先放火腿碎片,再倒玉米粒,最後才灑起司碎片。

因為家裡只有小烤箱,一次只能擺兩片吐司,

弄了兩塊錫箔紙墊底下,時間轉一半,大約5分鐘就烤好了。


其實,普通土司太薄了,用厚片吐司製作披薩較容易拿取食用。

但我家附近的麵包店,師傅手藝不合家人口味,因此我習慣買便利商店的吐司。

示範圖片的吐司是普通吐司的最邊邊那一片,這塊很厚實又有嚼勁,是我的最愛。

烤好之後熱熱地吃,起司會"牽絲"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